您的位置:>FIFA online3>游戏资料>

FIFA Online 3世界杯版本介绍

  简介:世界杯版本是以全拟真巴西世界杯为基本玩法,PVE与PVP模式相结合的一个新版本。

  一、 界面风格:色调以巴西世界杯主色调为基础

  二、 版本内容:可以体验203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伍,每个队伍有45名球员可供选择。球员全部免费。

  三、 玩法介绍

  1. PVE

  (1) 世界杯之旅

  a) 选取国家队。

  如果你想选择的不是现实中2014年巴西世界杯32强队伍,则你选择的队伍直接替换掉本洲参赛的某个队;

  如果你想选择的是现实中2014年巴西世界杯32强队伍之一,则可以选择重新抽签再开始小组赛,或直接使用现实中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小组赛分配结果。

  b) 比赛形式

  与现实中的世界杯一样,要带领你的国家队,经历从小组赛、淘汰赛再到决赛的每一轮过程。如果你在其中某轮比赛中被淘汰,则结束世界杯之旅,并获得一份最终奖励。

  小组赛的对手为3支球队,进行循环对阵,战绩最好的两支球队将能出线,进入淘汰赛。进入淘汰赛后,每场比赛都将决定你的球队最终能走多远。

  c) 机制

  世界杯之旅模式,每天每个玩家可以参与三次。

  (2) World cup live

  根据2014年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的赛程,选择当天有比赛的比赛双方任何一方进入比赛。玩家可以手动全程模拟巴西世界杯每一天的所有小组赛。每完成一场比赛并获胜后都能获得教练名声,若未能获胜可以重新选择难度和球队方重新进行比赛,直到获胜。如果已经获胜并领取到教练名声,当天同一场次的比赛不再产生教练名声奖励,而只有比赛后的常规奖励。

  2. PVP

  (1) 世界杯竞技场

  你可以选择任意一支国家队,与其他15名玩家一起,模拟世界杯16强淘汰赛。

  淘汰赛中走得越远,获得奖励越丰厚。冠军获得者更是可以获得珍贵的球员卡包和大量EP哦!

  3. “教练名声”积分介绍

  (1) 简介

  教练名声是一种可以用来兑换各种礼品道具的积分。教练名声分为周名声和累积名声,周名声计算玩家每一周获得的教练名声,每周兑换礼品;累积名声则是整个世界杯版本过程中,玩家获得的教练名声之和,达到一定总额时可以解锁一个礼包。

  (2) 获得途径

  a) 在世界杯模式下,有一个类似于成就系统的任务系统。比如“使用16个国家队获得世界杯冠军”,“使用48个国家队进入8强”等,每完成一个任务,就能获得一定的教练名声。

  b) 世界杯模式中的PVP、PVE模式在进行到一定的阶段后,都可以在赛后获得教练名声。

  c) World Cup Live模式下,每天每场对阵的第一场比赛获胜后都能获得教练名声。

  d) 每一种难度情况下,获得的教练名声是不一样的。难度越高,完成任务或者PVP、PVE晋级后,获得的教练名声越高。

  e) 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以及之前的阶段,每个玩家每天可以完成48场小组赛对阵并获得教练名声,如果同一场比赛已经获胜过,再次进行比赛,无论选择哪一方,都不能再次获得教练名声。

[编辑:主公]
上一篇:社交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