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FIFA online3>综合经验>

玩家攻略:FIFA球员强化与+0球员的妙用

  腾讯的FIFA OL3封测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都在为了那些自己喜爱的球星卡而奋斗者。当然,球队建设要一步一步来,不可能一口气吃成一胖子,游戏前期阶段想要一下子拿到好球员不太现实,如何运筹帷幄的建设自己的队伍,使得球队在游戏前期迅速形成战斗力也就成了玩家之间立分高下的主要决定性因素了。

  那么今天,winner球圣在这里结合自己的经验,来给大家谈谈如何最合理的运用球员卡强化和+0球员来建设自己的球队。

  首先,初始建队,玩家们通常都会选择自己喜爱的豪门球队(比如皇马、巴萨、曼联、阿森纳等),游戏中也会给予玩家3-4名的+0豪门球星,球队其它球员是随机的,一般都是+0的能力在50-60之间的非著名球员。可能很多玩家觉得这些球员没什么用,能力不强,没有练级的价值,也没有名气,放到市场上也卖不出什么价钱。所以很多买家都急于去更换掉这些球员。其实这些球员还是有利用价值的。

  因为FIFA OL3的比赛系统规定,每名球员是以40场比赛为一个周期,满40场之后必须续约才可以使用。而且比赛除了出场主力11人之外,替补7人也是消耗比赛场次的。介于游戏比赛中一般不需要换人(除非是受伤,否则的话基本上玩家们都是11人主力打满90分钟的),而且球员升级的经验累积,主力和替补也是有差异的。所以替补席上的球员比赛场次等于是被白白消耗掉的。如果你在替补席上放置自己高价买回来的球员,等于比赛还没怎么打,40场的额度就用完了,又要花钱续约。对于游戏前期缺乏资金的玩家来说这是很不划算的,所以我的建议是,用初始建队给的那些+0球员,放在替补席上耗比赛额度,完成前期的队伍建设后,这批球员就可以卸甲归田了。

  除了初始建队给的一批+0球员之外,玩家进行游戏之后也会有各种的活动,可以获得奖励球员卡或者金币,而金币也可以去买道具开卡,这也是玩家们获得+1球员的途径。这时候,如果你运气好,或许就会开到+1的球星,用于增强自己球队的实力,或者放到交易市场上卖掉换取更多的资金。不过一般来说,除非是一些热门球员卡,+1的球员卡一般是卖不出高价的。如果你拿到了+1A球员卡,你可以再去市场上买一场+1A球员卡,然后进行合卡,合卡成功之后就会变成+2的A球员卡,这时候再去卖掉,获得利润比你直接卖+1A球员卡要多得多。当然,合卡有风险,根据我自己的测试经验来说,+1合+1的成功概率在80%左右,成功率还是很高的。这也是游戏初期,赚钱的主要办法之一。

  当然,合卡有风险,也难免会遇到爆卡的现象。不过没有关系。我们也可以把坏事变好事。首先爆卡是以一定概率存在的,通常来说不会出现连续爆卡的情况(若你遇上了,去烧烧香,去去晦气吧)。所以在资深玩家中,就有了垫卡一说。所谓垫卡,就是在你要合比较贵的球星卡之前,先去买一些便宜的+1卡,并进行合卡,一直合,合到爆卡为止,这时候再合那2张昂贵的球星卡,以求一击即中。

  球圣小提示:

  1. 球员是可以在40场比赛额度都用完之后,放到交易市场卖掉的。所以拿到+1球员之后先不要急着卖,先把球员扔到替补席上,耗掉40场的额度,再卖。更经济更划算。

  2. 有等级的+1球员,合卡爆卡之后等级还是保留的。这时候,你可不要将爆了的球员解雇哦,那样损失就大了。再买一张+1卡和你爆了的0卡合一下,依然会是有等级的+1球员了。

  3. 根据我的经验,+1卡合+1卡的成功概率很高。而要想合更高阶级的卡,比如+5卡,用2个+4卡合成功的概率要比+4合+3的成功概率高。想合高阶级卡的玩家可以用这个方法来合卡。

  球员强化与+0球员的使用经验,winner球圣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希望大家游戏愉快。我们下期再见~~~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FIFAOL3球员隐藏属性分析 很多给力效果
边后卫也疯狂 FIFAOL3大牌左后卫推荐
FIFAOL3速度型中卫分析 推荐相应球星
串联全场的枢纽 FIFAOL3中前卫妖人推荐
FIFAOL3关键能力理解分析 从小方面看整体
不可逾越的铜墙铁壁 谈FIFAOL3强壮型中卫
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 谈FIFAOL3全能型中卫
FIFAOL3中卫属性分析 哪些属性最重要
下一篇:FIFAOL3中卫属性分析 哪些属性最重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