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FIFA online3>资讯资讯>

FIFA Online 3 Spearhead邀请赛2014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Spearhead邀请赛2014

  预告站上线

  8月7日, 2014, 首尔 – Spearhead (总经理 Byung-Jae Lee),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下称 ‘FIFA Online 3’) 的研发工作室宣布“EA SPORTSFIFA Online 3 Spearhead邀请赛2014” (下称 “FIFA Online 3 Spearhead邀请赛“) 的预告站正式上线 (http://eafifa.qq.com/act/a20140717asia/) 。作为FIFA Online 3的首届泛亚洲电子竞技赛事,FIFA Online 3 Spearhead邀请赛由Spearhead工作室官方冠名赞助。

 

fifaol3
亚洲邀请赛

  “很荣幸能举办FIFA Online 3的首届泛亚洲电子竞技赛事,这款游戏与最好的运营商合作,目前已经在亚洲7个国家运营。” EA韩国总监Suzie Kim正在筹备这次FIFA Online 3 Spearhead邀请赛,“能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些的视频我也觉得很高兴,相信这次赛事一定会十分精彩。”

  FIFA Online 3 Spearhead邀请赛2014从8月28日至8月30日持续3天,是FIFA Online 3首届泛亚洲电子竞技赛事, 共有来自中国,韩国,越南,泰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7支国家队参赛。小组赛将于8月28日和29日在首尔江南区的Nexon Arena举办, 决赛将于8月30日在位于首尔永登浦洞的时代广场举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FIFA Online 3中国官方网站 (http://eafifa.qq.com/) 以及FIFA Online 3 Spearhead邀请赛预告站 (http://eafifa.qq.com/act/a20140717asia/)。

  关于Electronic Arts:

  美国艺电(下称EA)是全球游戏市场的领军者,为联网游戏设备,个人电脑,手机和平板电脑提供游戏,内容和线上服务。EA在全球20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亿用户。14财年收入达到360亿美元。EA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红木城,旗下知名大作包括The Sims, Madden NFL, FIFA, Need for Speed, 和Mass Effect等。更多信息,请访问EA官网 (www.ea.yzz.cn/news)。EA Sports, Sims, Need for Speed, 和Mass Effect的商标属于EA及其附属公司。John Madden, NFL 和FIFA的商标属于各自所有者,使用需授权。

  Electronic Arts (NASDAQ: EA) is a global leader in digital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he Company delivers games, content and online services for Internet-connected consoles, personal computers, mobile phones and tablets. EA has more than 300 million registered players in over 200 countries. In fiscal year 2014, EA posted GAAP net revenue of $3.6 billion. Headquartered in Redwood City, California, EA is recognized for a portfolio of critically acclaimed, high-quality blockbuster brands such as The Sims, Madden NFL, EA SPORTS? FIFA, Need for Speed, and Mass Effect?. More information about EA is available at www.ea.yzz.cn/news. EA SPORTS, The Sims, Need for Speed, and Mass Effect are trademarks of Electronic Arts Inc. and its subsidiaries. John Madden, NFL and FIFA are th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and used with permission.

[编辑:主公]
上一篇:FIFA12年老玩家真情表白 期待《FIFA Online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