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FIFA online3>资讯资讯>

FIFA online3 10托雷斯托妞使后感觉分享

  很喜欢托雷斯,虽然才30岁,但巅峰期已过。自从出了10年卡后就很想入手,昨天小号上有1100万了,1050秒了个,想转给大号850万,一直点候选刷新,结果还是被哪个抢秒了(估计是万恶的截卡器),无奈只好1080万大号直接买了个,下面来说说用后感。

  本人用16级鲁尼转的经验,直接升级到14级,第一场打的世界级欧洲杯,没进球,可能是没感觉,但从第二场起,托雷斯慢慢就发挥出来了,平均打3场就有个帽子戏法,每场至少要入1球,大家应该都知道欧洲杯世界级是什么难度

  可以说对得起他的身价,当然,还有很帅~

  总体感觉吧,很灵活,CTRL躺球很舒服,转身快,个头有185,模型是普通,做拉球等动作时幅度比较大,好过人。如果用来和本人用过其他球星做对比的话,托雷斯转身扣球躺球=范佩西(马上帅后卫2个身位);带球加速=斯图里奇(高速带球,而且急停和减速感比司徒更好);跑位、射门及强壮度=本泽马(精准射门、反越位);渗透=苏亚雷斯(经常回抢球或从后卫身边挤过去,你懂的),可以说是集中了以上4个球星的优秀点于一身,个人感觉很值得拥有。华南区现在市场价在1000万左右,有托迷可以考虑入手。

  PS:如果不喜欢躺球过人,拉球、变相的朋友,用惯了伊布、科斯塔、卢卡库的,喜欢带球直冲的就别买了。还有本人不是托,由衷而言。

[编辑:杰哥]
相关资讯:
切尔西英超领跑 两代豪阵隔空对比
韩服已有人获得传奇卡 部分传奇卡剧透
因扎吉出品 韩国大哥金钟甫专访
新版本更新在即 分享一些要删除的球员
周末整点集结送好礼 TOP300卡经验转移券
英超焦点战 切尔西3比0轻取热刺
闪耀黄EP礼盒包上架 全新EP包出炉
FIFA online310赛季卡球员点评:国米神锋米
上一篇:切尔西英超领跑 两代豪阵隔空对比 下一篇:橙卡礼包本周继续 整点在线拿福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