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FIFA online3>资讯资讯>

职业选拔赛线下决赛开打在即

  11月FIFA Online 3职业选拔赛线下决赛阶段将于12月13日12:00在腾讯游戏深圳总部的TGA直播间开打。

  经过11月的职业选拔赛线上赛阶段,四个服务器在10月份排位赛中排名前8的玩家捉对厮杀决出了四位选手晋级线下赛阶段。分别是华北网通的Mrt麟少、华东电信的利物浦闹闹队、华南电信的Eaglesupremo、西南电信的蛇蛇蛇。本次线下决赛四强将分别获得RMB10000、5000、2000、1000元的奖励。

  线下赛使用比赛服务器,参赛选手通过使用发令包挑选各自需要的球员。 职业选拔赛将在每月举办一次,所有线上赛晋级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获得WE、VG、EP等FIFA Online 3职业战队征召,职业巅峰的道路,由此开启!

 

  FIFA Online 3官方直播频道:http://star.tga.plu.yzz.cn/fifa 将邀请解说卡卡和KP对线下决赛进行全程直播。欢迎到时收看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TGC中韩对抗赛战报 中国队1比3遗憾败北

  新版本更新在即 被删球员EP补偿公告

中国惜败 2014TGC中韩对抗赛落幕

FIFAOL3赏金礼包持续发放 各种福利等你拿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FIFA online314卡球员点评 稳定型左边卫费
    妖人后卫推荐 银卡科拉西纳克绝对给力
    FIFA online310托雷斯的替代者:13罗伊斯
    FIFA online310赛季卡球员点评:国米神锋米
    FIFAOL3球员推荐:舞王斯图里奇走位飘逸
    上一篇:14时代新版本临近 全新杯赛模式上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