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FIFA online3>资讯资讯>

FIFAOL3 代言人梅西球员属性大涨不失本色

  内容摘要:代言人梅西在13赛季真的没有办法让玩家喜欢,但是14赛季得到了很大改变,看看梅西在14赛季 会不会让玩家爱不释手………

FIFA online3梅西

  先看数据。大涨啊!强壮已经71了!!!平衡更是达到了恐怖的90!射门:91的射术依旧逆天,射门力量+1点,弧线+2点,zd更准,禁区内的霸主!站位87,反应89,14卡里应该是最高了。传球,视野,做球能力还是那么给力!但是,我的观点和韩服某位大神一样,梅西被削了。原因有:1、模型的限制,梅西无论强壮涨多少,依旧挤不动。小胳膊小腿被后卫一伸脚就断球了。2、梅西踢球就是凭借摆脱后卫那一下,说的难听一点就是和阿kun一样,就是钻!结果更新后梅西模型由瘦弱变成了普通,加速还少了一点,摆脱后卫的能力下降,硬抗后卫的能力上涨。说实话,C罗都扛不住大多数的中后卫,何况强壮只有71的梅西?!建议:低端局打电脑和排位虐菜可以用,高分段少用。梅西和C罗一样,现实中的表现多多少少影响着游戏,感觉他是你的信仰就入了吧。

[编辑:杰哥]
相关资讯:
14时代新版本活动问题答案
皇马世俱杯夺冠 贝尔拉莫斯进球
法尔考进球难救主 曼联客场战平维拉
球探活动 收集相关球员送EP
球探活动第三期线索已出 目标球员基本确定
年度终极活动来袭 年底了福利快到碗里来
选14赛季最强阵容赢好礼 全新活动来袭
14时代版本更新 全新道具组合系统上线
上一篇:FIFA online3 14赛季刀疤脸里贝里被削弱 下一篇:FIFAOL3第七赛季即将结束 1700仍有W卡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