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FIFA online3>资讯资讯>

4月首充开启 07BEST卡等你拿

FIFA Online3 4月首充开启 07BEST卡等你拿   FIFA Online3 4月首充活动已经开始了,只要在4月1日到18日时间内,完成任意数量充值,即可领取FIFA Online3 4月首充礼包。

  首充疯狂送是官方的一个活动,同时也是为了鼓励玩家充值的一个活动,玩家可以通过账号充值获得对应的礼包,不限制你充多少,只要充了就可以获得礼包。

  活动期间内,领取的玩家必须满足充值条件,每个账号只能领取一次,领取奖励时需要绑定大区和角色。所以请注意……

  四月首充礼包包含:07赛季最强卡各一张!

  FIFA Online3 4月首充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4月1日-4月18日。

  用户在活动期间有过充值的玩家可以获得4月首充豪礼(充值VIP的玩家请在次日10点后再来领取奖励)

  领取奖励的用户需要绑定所在大区和角色,每个QQ同一个首充礼包只能领取一次。

  完成过充值的用户即可在活动页面点击领取奖励。

  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FIFA Online 3运营团队。


更多FIFAOnline3相关资讯:   FIFAonline3每日缤纷送好礼在线领奖励   FIFA Online3三月首充 赛季BEST大放送 只为球场上王者FIFAOnline3多项奖励介绍  

  FIFAOL3全新道具上架 混合赛季团购礼包

上一篇:连续登陆奖励升级 07赛季球员送不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