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FIFA online3>资讯资讯>

公测版本 公测版本新内容前瞻

  FIFA Online3公测发布会即将开幕,那么FIFA Online3 公测发布会又将会有哪些全新内容呢?

  以下内容均为根据目前的消息进行的预估,如有差错大家还请谅解噢。

  全新游戏模式的加入

  公测新版本FIFAOL3将推出全新的游戏模式,相信全新的玩法会激起新一轮的游戏热潮,具体有哪些全新的玩法模式,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这个还要公测的时候才能揭晓谜底。

  全新中国球队的加入

  FIFAOL3中目前还没有来自的中国的俱乐部,如果能把国内某些人气极高的俱乐部版权买断,那么相信很多朋友会非常开心,就算咱们中国俱乐部的球员数值普遍一般,但相信还是能吸引众多球迷组织相关的球队套。

  全新游戏联赛的加入

  如果加入了某些中国俱乐部不算嗨的话,那么如果能加入中超联赛,相信很多朋友会非常开心吧,在转会市场购入大量世界级球星,带领他们在中超叱咤风云,是不是想想都觉得好激动呢?

  中国传奇球员的加入

  据悉此次公测版本将有多位中国传奇的加入,下面来看看具体的情况吧。

  范志毅

  球场位置:中后卫

  基本能力:百米速度11秒2;助跑摸高3米5,爆发力惊人。技术特点:一.前场头球攻门,后场头球控制,无人能及,主要是体现在判断能力上。二.前场任意球,脚头硬,射得准,穿透力强。三.30米至40米区间长传精准。

  李金羽

  球场位置:前锋

  李金羽不是属于那种强力的维埃里式的中锋,但生性热情奔放,激情四射的李金羽是中国的“因扎吉”渴望胜利的心情使李金羽在场上总是拼搏到最后一刻,幽灵般的身影往往成为球场终结者,对自己的射门充满自信是李金羽最大的特点。

  李金羽身体柔韧性好,门前抢点意识强,头脑灵活,是属于动脑踢球的球员,意识上乘。在场上李金羽总是以积极的跑动寻觅战机,射门极具威胁的李金羽左右脚俱佳,射门动作优美充满灵气。他的存在对于任何一位门将都是一场恶梦。

  区楚良

  球场位置:门将

  区楚良,生于1968年,广东罗定人。曾先后效力于广东宏远,上海申花,云南红塔和重庆力帆队,担任主力门将,并多次代表国家队参赛。

  李明

  球场位置:中后卫

  李明身体健壮,身体素质出众,拼抢凶狠,球风稳健狠辣。他的铲球凶狠且精准,往往在禁区里也敢像前锋伸脚,令中国无数前锋心惊胆战,即便亚洲第一前锋郝海东在与他的1V1中也同样吃力。他虽是一名中后卫,但进攻同样厉害,取得过多次进球。

  谢晖

  球场位置:前锋

  谢晖是典型的中锋,他的特点是需要队友将两个边路打活后传中。

  以上就是FIFA Online3中国传奇球员公布出来的第一批名单,希望还有其他球星,比如李铁,大帝李毅等。

 
[编辑:不详]
上一篇:FIFAOL3球员推荐 07巅峰华金属性分析 下一篇:排位赛2.0系统 第一赛季第2阶段优胜玩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