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FIFA online3>资讯资讯>

本周福利活动 累积在线拿礼包

  奔跑吧!球场少年!本周7天,每晚20:00-22:00累积在线达到30分钟、60分钟即可获得在线礼包,紫卡、橙卡、10万EP、10赛季卡为你而来。绿茵脚步从未停止,足球激情勇往直前!

  活动奖励:

  周一至周四(12月15日-18日),每晚20:00-22:00

  累积在线满30分钟,奖励紫色球探卡5张

  累积在线满60分钟,奖励橙色球探卡3张

  周五至周日(12月19日-21日),每晚20:00-22:00

  累积在线满30分钟,奖励橙色球探卡3张

  累积在线满60分钟,奖励10赛季球员卡1张,100,000EP(支付型EP卡)

  活动规则:

  1. 每晚20:00-22:00期间,同一大区同一帐号累积在线满30分钟、60分钟即可分别获得奖励

  2. 同一帐号同一大区切换使用第一教练、第二教练时,累积时间仍继续累加,并有效。举例:使用第一教练在线20分钟后,切换至第二教练,则时间仍继续累积。

  3. 累积在线时长满足获奖条件时,奖励将于5-10分钟内发放,请玩家保持需要领取奖励的教练角色在线

  4. 在线满30分钟与在线满60分钟奖励不冲突,满足在线条件后均可领取;同一帐号仅可分别领取一次30分钟、60分钟奖励

  5. 奖励将直接发放至玩家道具栏,敬请留意

  特别提醒:该活动仅统计20:00-22:00之间在线时长,超出时间范围累积的在线时间不在其中。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TGC中韩对抗赛战报 中国队1比3遗憾败北

  新版本更新在即 被删球员EP补偿公告

中国惜败 2014TGC中韩对抗赛落幕

FIFAOL3赏金礼包持续发放 各种福利等你拿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FIFA online314卡球员点评 稳定型左边卫费
    妖人后卫推荐 银卡科拉西纳克绝对给力
    FIFA online310托雷斯的替代者:13罗伊斯
    FIFA online310赛季卡球员点评:国米神锋米
    FIFAOL3球员推荐:舞王斯图里奇走位飘逸
    上一篇:职业选拔赛线下决赛开打在即 下一篇:14时代版本! 更新内容维护时间出炉
    分享到: